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河长制专题 >> 他山之石 >> 内容
红塔区监督检查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信息时间:2018-06-26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为推进河道综合治理工作,维护河道生态平衡,改善河道生态环境,切实加强河湖管理和保护,进一步推动河长制落实,红塔区纪委驻区农业局纪检组、红塔区河长制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河长制监督检查小组,对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小组重点围绕四条黑臭水体河长“巡河履职、清河行动、入河排污”工作开展情况,重要饮用水源地保护、水库和坝塘除险加固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制度建设、阅档案资料、到现场查看的方式对玉溪大河涉及入河支流的八里沟、新西河、红旗河、白龙潭河、张东河、玉带河中心沟等重点河段河道环境治理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小组在检查中重申了工作纪律,表示将继续开展“河长制”执行情况的回访、暗访工作。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有关责任人和责任部门将进行通报,严格责任追究制度。对因工作责任心不强、玩忽职守、敷衍塞责或因措施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的,将按照《红塔区河长制工作考核问责和激励制度(试行)》进行严肃追责,对落实河长制不力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造成严重后果的,坚决从严、从快、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