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两会动态 图说发展 报告解读 建言献策 表看发展 委员风采 两会影像  
 
 
 
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18-01-04

14日,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大会应到委员235名,实到委员215名,符合《政协章程》要求。

区政协领导薛建南、杨光、秦佳、李小平、徐红、许岳华在主席台第一排就座,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北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韦东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新北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宇伟,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胡秀芳应邀出席大会闭幕式。

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发表讲话,他表示这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化“三提四优三强化”十大工程,奋力建设率先引领的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以崭新姿态迎接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履职实践、强烈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通过联组讨论、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热爱新北、心系人民、服务发展的真诚情怀,展现了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精神面貌。

 薛建南要求全区各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一定要紧紧围绕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的决策部署,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认真履职,扎实工作,贡献力量。要同心、同向、同行;要谋事、干事、成事;要求真、求实、求效,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示范标杆而努力奋斗!

闭幕式上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提案、调研报告及社情民意信息,通过了提案审查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决议。大会共收到提案152件,经审查立案109件,立案率达71.7%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