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回到首页
孟河镇开展精神病患者走访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数:  
 

精神疾病不仅危害患者的身体健康,还影响患者的身心和经济方面。秋季更容易让人产生压抑,忧郁的心理,这种心理对于患有精神病的患者来说,极易诱发精神病发作。

入秋之后,天气逐渐转凉,很多精神病患者比较敏感,尤其容易触景伤情,导致患者出现悲观失望,肝气郁结,情志不畅的现象。为进一步准确掌握孟河镇精神病患者的基本情况,加强对精神病人排查、监护和救助,近日,孟河镇红十字会协同孟河残联、中医医院精防医生对全镇精神残疾人开展了走访调查。

此次走访调查,重点对享受免费服药的贫困精神病患者、住院及有住院史的重症精神病人进行摸底和走访登记,详细了解病人的现状、病情、服药等情况。根据调查第一手资料合理安排康复措施,尽最大能力为贫困精神病患者提供服药救助和住院救助,让更多的精神病患者得到全面系统的康复治疗。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