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回到首页
走访精神残疾人 社区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数:  
 

为了更好地掌握精神残疾人的病情动态,近日,长江社区残协工作人联合魏村街道办事处、魏村卫生院工作人员走访了辖区内精神残疾人的家庭。

这些精神残疾患者们,往往缺少一定的关爱,又因为长期服药,身体状况也欠佳,也会感到身体不适,懒得与周围人交流。加上时值九月末,处于换季期,气温时冷时热,很多精神参加患者病情容易变得严重。每到一户家庭,社区工作人员再三嘱咐他们的监护人要督促按时吃药,并多多与其沟通,缓解其心理压力,减少其发病率。 

关注精神病人,关爱患者健康,这是社区残协工作的宗旨。精神病患者属于社会弱势群体,是一个需要关爱和关注的群体,他们更需要得到人们的了解和接纳,渴望得到政府和全社会的关心和安慰。长江社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关注精神病患者,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早日康复。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