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工作进展 >> 内容
梁一波副市长督查新北区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时间:2018-09-20 阅读次数:
 

9月19日下午,梁一波副市长带队督查新北区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市、区安监、商务、交通、消防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梁一波一行先后到常州华润化工仓储有限公司、常州华科聚合物股份有限公司、特易购商业(江苏)有限公司常州新桥分公司和常州客运北站等地,深入一线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安全管理、隐患排查等情况,以及值班值守、应急管控、事故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梁一波指出,双节即将来临,各有关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规范经营生产,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各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要抓好抓实现场管理,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减少和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梁一波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树牢安全意识,坚守安全红线,针对危险化学品、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旅游等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集中力量开展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改,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中秋、国庆佳节。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