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工作进展 >> 内容
新北区荣获全市安全生产执法技能比赛团体第一名
【信息时间:2018-09-21 阅读次数:
 

9月18至20日,常州市第十四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安全生产执法技能比赛在市安全生产宣教中心拉开帷幕。本次竞赛活动共有来自全市六个辖市区的7支代表队35名监察执法人员参与比赛。全体参赛队伍和人员需完成理论测试、现场执法技能比赛、案卷纠错、知识竞答赛、文字录入竞赛等5个科目的比拼。

赛前,新北区安监局高度重视此次执法技能比赛,为迎战全市安全生产执法技能竞赛,新北区安监局组织全区安全生产执法大比武,从区镇两级安全监管人员中进行选拔,择优选取五名队员参赛。备战期间,区安监局多次召开集体学习活动,梳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点,组织行政处罚案卷点评,开展企业现场检查观摩学习。参赛队员精心准备,全力以赴,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复习,时常聚在一起商讨学习和比赛事宜,力争为新北区争光夺彩。比赛期间,队员间精诚团结、密切协作、凝心聚力,共同为竞赛活动挥洒汗水。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新北区代表队在全市7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勇夺团体一等奖,区局李亚东获得个人一等奖,区局黄怡、张钰宇两位同志获得个人二等奖,区局盛旭东获得个人三等奖,孟河镇综合执法局管志革获得最佳风采奖,在全市完美展现了新北区安全生产监察执法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质量的执法水平。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