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工作进展 >> 内容
高新区督查滨开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时间:2018-09-28 阅读次数:
 

中秋连国庆,假期来临、季节交替之际,思想松懈及天气骤变是导致安全故事的主要诱因,此时安全监管可谓责任重大。为进一步加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26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严俊带队对常州亚邦齐辉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春江镇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孙国栋,滨开区环保与安监局局长包亚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对亚邦齐辉医药的安全生产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严俊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要细致排查并及时整改存在的隐患,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认真做好节假日的值守应急工作。

随后,在听取滨开区环保与安监局三季度安全监管专题汇报之后,严俊充分肯定了滨开区安全执法、应急管理的工作成效,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突出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岗位的检查。二是加强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分管领导、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能力考核检查。三是继续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对违法企业进行严厉处罚,督促企业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保持良好安全生产形势。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