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工作进展 >> 内容
新北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严俊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时间:2018-09-27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上午,新北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严俊带队督查全区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区安监局副局长单正中、消防大队大队长黄树勇陪同督查。

严俊一行先后来到常州齐晖药业有限公司、常州士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苏宁易购、苏宁影城四家企业,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深入现场查看了生产装配作业区、人员集中区、应急疏散区等重点区域、重要环节的安全生产、消防管控落实情况。

严俊指出,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不可心存侥幸、麻痹大意。严俊同时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全面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