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工作进展 >> 内容
市安监局马宏春副局长调研龙虎塘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时间:2018-10-19 阅读次数:
 

10月19日上午,常州市安监局副局长马宏春带队调研龙虎塘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市安监局规划处处长吴光华、新北区安监局副局长单正中、龙虎塘街道主任刘书良陪同调研。

马宏春一行实地查看了森萨塔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管理、教育培训、隐患排查、风险管控、应急处置和事故防范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龙虎塘街道专题汇报了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介绍了街道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深化安监机构规范化建设、规范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的思路和建议。

马宏春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高处作业、有限空间等危险作业环节事故频发,基层政府一定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线不放松。马宏春同时强调,要严格对照《江苏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细则》的规定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防范安全生产风险;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辖区监管重点,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有较大社会影响的事故,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作出贡献。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