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工作进展 >> 内容
新北区召开三季度安监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18-10-25 阅读次数:
 

10月24日上午,新北区召开三季度安监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安监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园区(镇、街道)安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局长童广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新桥镇、薛家镇、奔牛镇、河海街道和龙虎塘街道安监部门分别就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各园区(镇、街道)安监部门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交流。区安监局分管领导对年底前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的工作。今年以来,各地凝心聚力,以安全生产执法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开展了许多扎实有效的工作,在确保全区实现“双下降”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会议强调,四季度工作依然繁忙,加上秋冬天气影响,诱发事故的因素增加,安全生产依然处于紧要严峻时段。各地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大范围、深层次、多层面的排查问题隐患,扎实抓好隐患整改落实,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同时要对照上级要求和年度工作计划,查漏补缺,采取有力措施迎头赶上,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