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工作进展 >> 内容
新北区召开在建项目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18-11-15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推进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苏政办发[2018]9号)》及市、区相关文件要求,加快优化化工产业结构,11月14日,新北区安监局召开在建项目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安监局副局长房峰主持会议,滨开区环安局局长朱纪和、26家危化品生产企业负责人以及6家第三方设计、评价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省、市安监局对化工企业安全生产改造提升工作规范的相关要求,讲解了企业本质安全诊断治理专项行动方案以及改造提升标准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至2018年底,相关企业应全面完成自动化控制装置系统提升改造;到2020年,全区所有化工生产企业应按照化工企业改造提升标准完成升级改造,建立有效的安全监控、应急救援体系。

目前本质安全诊断,新建项目设计、评估工作已有序开展,新北区安监局将按照计划部署,稳步推进、扎实开展,确保相关工作如期完成并取得实效。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