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工作进展 >> 内容
河海街道召开11月份安全生产例会
【信息时间:2018-11-20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下午,河海街道组织召开了企业安全生产托管服务知识培训,街道安监办邀请了安全专家曹忠伟为辖区企业授课。

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部署年内安全生产工作、安全专家曹忠伟进行企业安全生产托管服务知识培训。施卫华强调,当前正处于事故发生的高峰期,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各企业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抓好安全生产这根线,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开展安全工作的做出工作部署。施卫华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企业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员一定要履职尽责,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发展。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