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工作进展 >> 内容
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接受区人大常委会评议
【信息时间:2018-11-30 阅读次数:
 

11月30日,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评议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依法行政和履职提效工作。

会上,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童广武向区人大常委会作工作情况汇报,汇报回顾了近年来区安监局在贯彻依法治安方略、规范依法行政行为、增强履职提效能力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区人大常委会对区安监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同时针对汇报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指出,评议政府部门工作是区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推进政府规范化建设的一项工作内容。区安监局通过近年来的努力,为保障全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同时工作中也必定存在着一些薄弱或有待提高的方面,需要通过评议进行一次“体检”来完善改进工作。此举既是鼓舞干劲促进工作,又是收集意见建议,提高履职能力,使安监局更好地为全区中心大局服务。 

童广武表示,接受人大评议是对安监工作最好的鞭策鼓励,区安监局将借助本次评议的东风,进一步完善行政执法责任制,进一步夯实行政执法基层基础,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依法行政培训,进一步完善行政执法外部监督机制,不断建立健全法治政府建设制度机制,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不断巩固全区安全生产持续平稳的良好态势,努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