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回到首页
江苏省残联理事长万力一行调研滨开区(春江镇)残疾人就业情况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数:  
 

9月26日上午,江苏省残联理事长万力来到滨开区(春江镇)残疾人圆梦工作室视察调研,市残联理事长金志达、新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于红琴、新北区残联理事长魏伯福等陪同调研。

万力一行重点调研了滨开区(春江镇)残疾人就业圆梦春江工作室,参观了工作室的电子产品装配间,仔细听取了工作室主任周纪龙对工作室建设和为残疾人就业服务等情况的介绍。调研中,万力对滨开区(春江镇)在残疾人就业方面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也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新北区残疾人就业圆梦中心春江工作室是以残疾人庇护性就业、康复为主的基层残疾人服务机构。2018年1-8月发放残疾人工资约66万元,为70名有就业需求且企业难以接受就业的残疾人实现了庇护性就业,帮助他们树立起信心,学会自食其力。

滨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震、组织人社局副局长季勤伟等陪同调研。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