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回到首页
新北区红十字会调研东海社区公益项目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数:  
 

为更好推进“博爱家园”项目建设,10月11日上午,新北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林菊琴一行来到春江镇东海社区,调研社区同心工作室手工皂制作项目。府成社区、富都社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在现场,林菊琴详细了解手工皂项目运作的各个细节,从人员招募、生产流程、投入产出、产品效益等方面与负责人详细交流,对该项目以社区低保家庭、重疾和残疾家庭的妇女为就业对象,帮助她们获得稳定收入的同时促进她们融入社区、融入社会表示肯定和赞善。

林菊琴表示手工皂制作项目的公益理念与红十字会“博爱家园”的精神内涵很贴切,希望府成社区、富都社区建设“博爱家园”能充分考虑红十字特色,通过“博爱家园”项目的实施建设,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改善群众基础生活设施,向群众宣传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应急避险能力,使社区老百姓真正受益。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