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安全培训宣传 >> 内容
河海街道组织开展安监业务交流学习活动
【信息时间:2018-05-31 阅读次数:
 

为学习和借鉴先进地区安全生产、环保网格化管理先进经验和做法,提升基层管理人员监管业务水平,5月30日,河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莺带队到昆山市陆家镇进行业务交流学习。

交流学习会上,陆家镇安全生产办公室主任孙国良就当地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工作、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以及“散乱污”企业处理方式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两地安监工作人员就安监人员、装备配备、执法过程中的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参观学习了当地两家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模式。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河海街道安监办深受启发,不仅开拓了视野,学习了陆家镇安全办监察执法、网格化管理等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还加强了与陆家镇安全办业务的沟通与交流。街道分管副主任黄莺指出:安监办要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结合街道实际,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全面提升街道安监队伍建设和执法工作质量。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