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安全培训宣传 >> 内容
交流学习 互换有无
【信息时间:2018-06-01 阅读次数:
 

为推进安全生产监管,提升业务能力建设,5月29日,溧阳市安监局黄金元副局长带队,基层安监人员和部分企业家组成的20余人工作交流组来到新北区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交流活动。

区安监局贾益海副局长代表新北区安监局对溧阳的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区安监局工贸处和新桥镇安监站参与了此次工作交流。双方就工贸企业如何开展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标准化运行、重点行业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交流过程中,双方表示加强安全监督检查执法工作一是要健全监督检查制度,规范安全监督监察程序;二是要加强监督检查业务学习,提高依法监督检查的执行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和办事能力;三是要加强综合管理,加大工作创新力度,不断提高安全监督检查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新北区和溧阳两地之间的距离,达到了相互借鉴,互通有无,共同提升的目的。同时新桥镇安监站也表示将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区安全生产环境的稳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