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安全培训宣传 >> 内容
孟河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进企业活动
【信息时间:2018-06-28 阅读次数:
 

为弘扬安全发展理念,倡导“生命至上、安全发展”,6月25日下午,孟河镇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巢新华带领部分工作人员走进常州市佳乐车辆配件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应知应会宣讲活动。

活动中,首先组织该企业全体员工观看了由区安监局制作的全区近年来所发生的事故警示教育片“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提醒企业开展生产活动时必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防范各类生产事故的发生。随后,巢新华副局长向企业员工宣讲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管理应知应会知识讲座,利用PPT,讲解安全生产相关的管理知识,并把孟河镇近几年发生的各类事故进行剖析和警示教育,告诫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和义务、应急管理、消防安全和职业卫生等知识。培训结束后,镇安监局工作人员还指导企业开展现场应急救援演练。

通过此次活动,力争提高企业员工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增强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生产的科学知识,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操作水平,增强自我防护能力。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