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安全培训宣传 >> 内容
薛家安监科对党建共建单位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活动
【信息时间:2018-07-05 阅读次数:
 
  7月3日下午,薛家镇安监科联合安莉芳(常州)服装有限公司和常州长江玻璃有限公司两家党建共建单位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活动。
  活动邀请市安监局监察支队苏常支队长为两家企业进行讲授了“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本质安全”的安全生产讲座。讲座中苏常支队长利用多媒体,图文并茂,深入浅出,使企业管理人员及员工充分认识到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理解了生命至高无上、安全责任重为天的含义,通过触目惊心的企业事故案例图片和视频,让管理人员认知到安全生产事故就在自己身边,就在工人违规操作瞬间,就在安全隐患的部位发生。
  通过安监科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进企业活动能强化企业思想认识,使企业自觉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切实做好隐患排查,切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条件。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