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安全培训宣传 >> 内容
新北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第三方服务机构座谈会
【信息时间:2018-08-1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新北区安全生产第三方服务机构管理,更好的发挥第三方服务机构在安全生产领域的技术支撑和辅助管理作用,8月16日下午,新北区组织在辖区从事安全生产咨询、评价和职业卫生咨询、检测、评价机构在区政府150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15个第三方服务机构的17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新北区安监局副局长贾益海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在新北区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业务工作的第三方机构还存在专家服务企业的目的有待进一步端正、报告和预案的编写联系实际不紧密、工作场所职业危害因素检测与实际不符、专家回避制度执行不严等问题,各第三方服务机构要针对问题,对号入座,加强整改。

会议要求,新北区安全生产第三方服务机构要进一步端正服务企业的目的,规范报告和预案的起草程序,建立报告、预案内审制度,定期组织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法律法规、行业标准的学习讨论,建立企业法定动作清单,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为新北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第三方服务机构要树立崇高的职业道德素养,打造一支过硬的安全生产服务队伍;要与时俱进,善于创新,遵守法律法规底线,做到检查一家,规范一家;政府相关业务部门要加强对安全生产第三方服务机构的监管和考核,规范市场运行,形成良性的公平公正的安全生产第三方服务氛围。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