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安全培训宣传 >> 内容
新桥镇与礼嘉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交流
【信息时间:2018-08-17 阅读次数:
 

8月17日上午,由武进区礼嘉镇副镇长曹法南带队,礼嘉镇安监办一行7人来到新桥镇,就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学习,新桥镇副镇长王雷平表示欢迎并陪同。

新桥镇安监办带领来访人员实地考察了新桥镇辖区企业盖茨液压(常州)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作流程以及企业生产现场的安全情况,企业也就近年来,在标准化创建、诚信体系申报、员工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整治、职业卫生管理、应急预案备案等日常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大家进行了汇报。

实地考察结束后,一行人于新桥镇303会议室进行日常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交流。交流会上,新桥镇安监办主任商冬洁对新桥镇安监办的概况进行了介绍,从“围绕一大核心、夯实二大基础、着手三大抓手”三个方面具体展开新桥镇的安全工作内容,包含责任落实、队伍建设和宣传培训、专项整治、源头监管及日常检查等。

王雷平会上讲话:“新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党委、政府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作为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做到安全生产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目前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仍需继续努力。同时也希望多与周边乡镇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会后,曹法南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时间虽短,但不虚此行,在这里学到了很多,新桥镇的安全生产工作思路清晰,方式创新,许多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携手共进,推动两地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