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安全培训宣传 >> 内容
区水利局举办全区水利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信息时间:2018-09-04 阅读次数:
 
    8月底,区水利局举办了全区水利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各镇水利(务)站、街道建管站、各在建水利工程参建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安全员。
    区水利局局长薛翼飞到会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在水利工程建设中的重要性,全体参训人员要全身心投入到此次培训当中;二要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安全监管无死角;三要规范管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相关规章制度,严格管理安全台账资料。
    担任此次培训主讲的是水利部安全生产专家库成员、注册安全工程师杨国平和市水利局安全专家叶敏飞,分别作《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知识》和《施工现场临时用电配电箱设置常见问题及配置要求》的讲座,系统讲解了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和施工工地临时用电应注意的事项和操作规范。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各参建单位学习观摩了江苏省水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台账资料,并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安全培训提高了全区水利系统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提升了安全生产监管人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全区水利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