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安全培训宣传 >> 内容
新北区召开安全生产检查执法集中学习系列培训
【信息时间:2018-09-2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现场执法检查能力,提升安监执法人员执法水平, 2018年7月至9月,新北区安监局执法大队组织区镇执法业务骨干每周集中学习《企业常见违法行为及事故隐患汇编》及执法检查相关内容。

培训主要针对危化、机械、工贸等行业现场隐患辨析和常见执法问题进行讲解,旨在提升全区安监执法人员专业化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训还专门安排大队负责同志就企业现场隐患相关实际问题进行了专业讲解,并对检查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会上大家还现场讨论交流日常检查遇到的各种疑难。

此系列专题培训实践性强、业务针对性突出,不仅为执法人员的日常工作筑牢了基础,也为区镇两级执法人员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执法大队大队长王淑婉表示,只有加强学习,才能使自己真正成为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行家里手,才能真正做到科学监管、依法监管、长效监管,才能建立一支适应安全生产形势发展变化、敢于担当、执法严格的安全监管队伍。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