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安全培训宣传 >> 内容
罗溪镇开展网格员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信息时间:2018-11-1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安全生产网格化治理水平,11月17日,罗溪镇召开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本次会议特邀请安广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工程师蒋雄伟进行授课。罗溪镇全体党政领导、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网格员,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蒋雄伟结合自身经验及真实案例,分别从化工安全、电气线路安全、安全防护和劳保用品穿戴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使网格干部进一步明确在日常检查中“查什么、怎么查、怎么整”等问题。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罗溪镇网格员、村干部的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为履行安全监管职责打下坚实的基础。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