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信息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关爱自然  
 
 
 
种好薛家幸福树·共建生态园林城
发布日期:2018-03-12   来源:薛家镇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常州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启动之年,组织并开展好第40个植树节活动意义深远。薛家镇城镇建设管理服务中心为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团建、团建服务党组的工作实效,进一步树立机关党、团员们改善生态环境的大局意识,形成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共识和合力,以“种好薛家幸福树,建设生态园林城”为总目标,旨在把义务植树活动与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及镇村绿化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进大家参与绿化建设的责任感、荣誉感、成就感,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在叶家三条需要进行绿化提升的村道,举办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区两级绿化委员会统筹号召,由我镇园林造景(动迁)科牵头主办,得到了城镇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各位领的高度重视,以及各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建管中心主任、副镇长唐刚和副镇长蔡晓俊带队,城市管理科、城建综合科、园林造景(动迁)科、叶家村委、玉龙社区、薛家中心国土资源所的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团员代表36人,以及建管中心党建联盟常工院电气与光电学院学生志愿者代表10人,并有绿化养护单位6人现场指导,分为党员组、团员组和学生志愿者小组,三组各完成30棵树苗种植及一条村道的花草籽播种工作,共植“党员林”、“共青林”、“志愿者林”,铭志于树,寄情于林。共计种植树状月季苗90棵,植树总长度1.33公里。
  活动完毕,每组分别与各自的种植区域合影。唐镇要求,每组应对各自的种植区域进行定期绿化管养维护,绿化植树更应是长期活动,要与提升镇村环境有效结合起来,平时还要节约用纸,减少一次性纸杯、一次性餐筷的使用,在植树护林的同时,注重节能环保,加速推进五彩薛家的建设进程。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