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信息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关爱自然  
 
 
 
橄榄城社区开展“关爱自然 乐享绿色生活”植树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2   来源:薛家镇 
  随着“生态环保”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为了让更多民众可以积极的参与到植树节相关活动中去,让“绿色理念”持续传递,橄榄城社区积极创新,携手东渡集团开展“关爱自然,乐享绿色生活”活动,吸引各类人群参与,将“绿色生活”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
  3月12日上午,来自橄榄城社区干部、社区志愿者、东渡集团员工等40余人来到植树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协作,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栽树,整个现场繁忙有序,大家干劲十足,到处充盈着欢声笑语。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栽下50余棵桂花树和香樟树,为东渡小区增加了一道绿色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社会大众的环保意识,号召大家为构建和谐小区、创建绿色家园奉献力量,大家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从爱护树苗开始,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森林城市创建活动中,争做“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绿色文明使者,种一棵树、增一片绿、献一份情。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