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信息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关爱自然  
 
 
 
新北区新桥镇江湾社区妇联:增添一抹绿 奉献一份情
发布日期:2018-03-12   来源:新北区妇联 

3月12日上午,为了迎接第40个植树节,新桥镇江湾社区妇联积极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环保志愿者参加植树护绿活动。社区妇联人员也积极投身其中。

大家随身携带植树工具直赴植树现场。到达植树点,大家分工明确,扶苗、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紧密合作,团结一致,充分发扬了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大家的努力,顺利完成了这次植树任务,为大自然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此次植树活动大家奉献的不仅仅是一份绿化劳作热情,更是自身对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