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信息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关爱自然  
 
 
 
三井社区:开展“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3   来源:三井街道三井社区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使辖区居民能够积极与社区环境“对话”,主动参与植树节的相关活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爱家园、爱社区的情感,三井社区于3月10日上午,组织辖区居民特别是未成年人志愿者家庭开展了“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的植树节爱树护树活动。

通过活动,孩子们了解了“植树节的来历”、“植树与环保”、“有关植树节的活动”等知识,并走进小区,拿起铲子和水桶,与邻居和朋友一起互帮互助,共同向大自然学习。此次小区植树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双手照顾自己身边的绿化,从身边的绿色开始,争做绿色文明小使者,为我们的城市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向小区居民和行人展现了三井社区志愿者的风采。

三井社区居委会主任徐洪表示,社区将继续组织居民志愿者广泛开展“植绿、护绿、爱绿、兴绿”文明活动,因为这是我们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不可推卸的责任。

本次植树活动在三井社区党总支部的组织下,受到三井街道、三井实验小学、北极星口腔医院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等多方的支持,经过宣传与发动,共有100多户家庭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