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信息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关爱自然  
 
 
 
孟河镇石桥村工联会开展“植树筑梦创未来” 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4   来源:总工会 
    近日,孟河镇石桥村工联会组织本村青年职工志愿者参加“植树筑梦创未来”植树节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响应传递环保理念,唤醒并深化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同时更是鼓励大家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
    听说要去植树,职工志愿者们都十分兴奋,神情中充满了期待,脚步里都透露着迫不及待。到了目的地,志愿者们纷纷前来领取铁锹与树苗,在自己喜欢的地方种下属于自己的小树苗。挖坑、放树苗、填土、浇灌,每一步志愿者们都很认真的在操作。最后还给小树苗做了加固,希望在树苗扎根之时不被风雨轻易吹倒。
    志愿者们在这里种下的不仅仅是一棵树,更是一个希望,一个对未来的憧憬。本次活动不仅传递了爱护环境、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也在大家心中种下了一颗种子。希望自己的未来能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牢固基础,不屈不挠,在风雨中也能挺拔而出。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