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回到首页
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提升残疾人自救能力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数:  
 

龙虎塘街道残疾人之家辅助性就业人员均为残疾人,其安全问题是街道残联头等关心的大事。9月10日下午,龙虎塘街道残联联合街道红十字会,邀请常州市红十字龙城救援队的老师,对残疾人之家辅助性就业人员及其家属开展心肺复苏、现场包扎技术为主的应急救护培训。

残疾人本人身体较弱,特别是肢体残疾人,比较容易摔跤受伤。残疾人本人及其家属对心肺复苏、现场包扎的技术了解的也比较少。本次应急救护培训从残疾人实际出发,主要介绍生活中可能遇到的一些突发意外,包括心肺复苏术的操作方法和技巧、指压止血法、加压包扎止血法,以及一些常见突发疾病的急救处理。 

参加此次应急救护培训的残疾人及其家属都表示受益匪浅,残疾人本人学会了简单的自救知识,残疾人家属也学会了伤口包扎、心肺复苏等技能,大家都能积极参与互动模拟,对此活动表示欢迎,纷纷表示既学到了知识,又增长了技能。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