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回到首页
罗溪镇残联开展了精防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精神病患者家属对精神症状的识别能力,更科学地照料、帮助精神疾病患者,2018年10月18日下午罗溪镇残联邀请了常州市102医院的精防专家孙剑主任开展精防知识培训。全镇精神残疾监护人、基层精防工作者和镇精防办全体成员共计一百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社服中心主任施小仙介绍了关于精神残疾人的一些优惠政策,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罗溪镇针对精神残疾人准备开展的一些重点工作。之后孙剑从怎样早期识别精神障碍、心理健康的自我调适、监护人沟通技巧等三个方面作了生动、详细的介绍。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精神病人家属和基层精防工作者对精神病患者的照顾能力,使精防工作者更深刻的了解到精神病防治的重要性。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