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回到首页
魏村社区组织参加“精神残疾监护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数:  
 

为降低精神疾病患者肇事肇祸对社会的影响,提高精神残疾人家庭护理水平,近日,魏村社区协助魏村街道办事处、魏村卫生院召开精神病患者监护人会议,社区残联负责人、办事处残联负责人、魏村卫生院相关医生、专家和精神病患者监护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神经残疾方面的专家对监护人进行授课,主要从病理性分析入手传授鉴别精神残疾患者不正常的相关表现,同时对一些突发情况要采取的措施和患者用药需注意事项进行辅导。随后,魏村卫生院院长表示,监护人应当严格履行监护职责,妥善看护未住院治疗的患者,督导患者服药,防止复发,及时发现疾病复发或加重的征兆,给予相应处置,并进行紧急处理。社区、残联、卫生院、派出所四级联动、齐心协力提高精神病患者的生活质量,维护片区的和谐稳定。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