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回到首页
薛家镇残联积极迎接2018年度 精防工作年终考核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数:  
 

2018年1112日,由区卫生、残联等部门领导以及区精防办的全体成员组成的考评小组,根据《2018年新北区精神病防治康复工作要点及考核标准(镇、街道)》对薛家镇2018年度精神病防治工作开展了年终考核。

本次考核共有四个流程。首先,由残联、卫生、公安三个部门对薛家镇2018度精防台账、患者随访、体检等管理情况及区、省信息管理系统等进行查看、考核。

其次,随机选取4个社区联络员进行当面考核,并随机选取5户患者家庭开展入户走访。针对社区联络员主要考察社区联络员对辖区内的病人情况是否了解详细;入户走访患者家庭主要考察监护人是否监护到位、患者及监护人对精防办医生的医疗服务是否满意、患者家里的药品存放是否安全、药品有无过期等情况。

接着,考核组针对精神类药品处方、处方量、精防医生台账、药品发放等方面进行了考核。主要考察是否严格按要求出具精神类药品处方、处方量是否与西药房台账一致、药品发放是否规范、及时、准确。

最后,考核组前往药品库房,考察药品库存是否与西药房药品数量一致。

通过多方面的考核,考评组人员对薛家镇2018年度精神病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同时,精防办工作人员也认真听取了考评组人员提出的完善意见,力争明年把精神病防治工作做得更好。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