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安全检查 >> 内容
市安监局在薛家镇开展执法检查
【信息时间:2018-05-23 阅读次数:
 
  5月22日,市安监局监察支队苏常支队长带队对薛家镇的常州市宏光机械有限公司、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吟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执法检查,镇安监科陪同。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企业安全基础管理台账、职业卫生管理、有限空间场所和生产现场用电规范和安全防护等方面。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向各被查单位一一指出,并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执法提升年”执法检查,要严格按照整改和期限及时整改到位。
  苏常支队长要求各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工作,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加强员工的安全培训教育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台账记录。要重点加强企业生产现场管理工作,要开展企业风险点的辨识管控,特别是加强有限空间场所的管理,督促员工正确穿戴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杜绝员工“三违”行为。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