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安全检查 >> 内容
河海街道党政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信息时间:2018-06-05 阅读次数:
 

为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6月5日,河海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华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莺带队,组织街道安监办、环保办、消防办对辖区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主要针对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设施的配备与运行、员工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强化措施,细化责任、分工到位,狠抓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的落实,形成长效机制,严防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黄华承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监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督促企业要主动抓排查、抓整改;企业要把问题想细,把工作做实,不能打折扣;要确保政府抓监管、企业抓主体责任双引擎齐发力,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