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安全检查 >> 内容
市水利局对新北区水利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时间:2018-09-20 阅读次数:
 
    近日,市水利局副局长陆峰带队,建管处处长时留海一行,对新北区水利系统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区水利局薛翼飞局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用听取总结汇报、现场实地检查、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全面检查了新北区的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新北区水利系统落实常州市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实施意见、安全管理组织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开展、安全应急预案编制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实地抽查了长江干流江苏段崩岸应急治理工程新北区境内工程的建设情况和龙江北排涝站的管理情况。检查组对新北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安全生产指导精神,积极推进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水利工程安全台账资料标准化管理的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完善泵站安全管理的组织机构,加强安全应急演练,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针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区水利局将组织相关单位立即开展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新北区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