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安全检查 >> 内容
西夏墅开展第三季度跨区域安全生产交叉检查
【信息时间:2018-09-28 阅读次数:
 

按照《新北区组织开展异地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交叉检查采取“随机抽查、联合检查、属地办案、四不两直”的方法开展,本月西夏墅镇集中开展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异地执法检查。

9月26日,新桥镇安监办对西夏墅镇2家企业开展交叉检查,区安监局执法大队派员参加。9月27日,西夏墅镇安监办执法人员赴河海街道开展交叉检查。重点检查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落实、事故隐患排查和整治、生产现场安全管理以及全员教育培训等情况。

对检查中发现的事故隐患和管理问题,检查组依法开具了现场检查记录和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生产经营单位限期整改到位,对生产经营单位涉嫌存在的违法问题则立案查处。

通过此次交叉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地区间沟通,取长补短,交流了执法办案经验,有效提升了执法人员的办案能力和工作水平。

安全生产高于一切,现代企业要谋求新发展,必须要转变观念,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措施,只有这样,企业才能真正做大做强。下一步,西夏墅镇安监办将以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指导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开展自查自纠,提升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