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安全检查 >> 内容
市农委来新北区检查农机安全生产情况
【信息时间:2018-11-15 阅读次数:
 
    11月14日,常州市农委农机处、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来新北区检查农机安全生产情况,新北区农机局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常州市猛将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常州市纪刚农机专业合作社等5家合作社,对安全制度、操作规程、安全培训、事故隐患自查及整改落实情况,拖拉机、收割机登记和年检,驾驶人持证上岗,跨区作业等进行了检查。现场询问农机合作社在农忙时节应对农机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情况。

    当前正值“三秋”工作关键时期,检查组督促合作社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社员、农机手的安全警示教育,杜绝疲劳作业、酒后驾驶、无证上岗现象。嘱咐农机手在作业时要操控好机械行驶速度,特别是在拐弯和过田埂转移作业时,注意安全隐患,不能为了赶进度而疲劳驾驶。确保 “三秋”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