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新北区安全生产专题 >> 安全检查 >> 内容
孟河镇开展学校、医疗机构安全大检查
【信息时间:2018-12-03 阅读次数:
 

为全面加强孟河镇各类学校、医疗机构安全管理,11月29-30日,孟河镇综合执法局联合镇社会事业局成立检查组,对全镇范围内1家医院、2所中学、4所小学、3所幼儿园开展拉网式全覆盖安全隐患大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向单位负责人了解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应急值班值守、安全制度建设、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情况,并对消防器材、配电间、食堂、实验室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以书面形式逐一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和具体整改要求反馈给单位负责人,并督促按期进行整改。

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和医疗机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消除影响学生、患者等各类人员的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和医疗机构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