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回到首页
三井街道残联开展《守候那一份温暖》公益项目团辅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3    浏览数:  
 

8月22日下午,《守候那一份温暖》公益项目第三次团辅活动在三井街道七彩心情工作室开展。参加活动的有三井街道残联负责人、七彩心情工作室的残疾人以及常州天问教育的老师。

活动共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暖场游戏,天问教育的钱老师带领残疾人进行《嘴巴和手不一样》、《乌鸦和乌龟》两个小游戏,在游戏中将他们的情绪调动起来,尽快融入到活动中;第二个环节学习插花,由天问的杨老师引导他们将自己喜欢的花按照自己的想法插到花篮中,形成一个个独具特色的小花篮;最后一个环节分享感悟,分享过程中,虽然他们用最简单的“轻松”、“愉悦”、“快乐”、“开心”等等这样的词来表达他们的心情,但足以看出他们对于参加活动的喜悦之情。

本次活动由三井街道残联主办,常州市天问教育承办。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