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回到首页
五彩生活,关爱有家
发布日期:2018-10-20    浏览数:  
 

2018年10月19日,奔南社区的残疾人在爱的怀抱中度过了愉快的一天。经区镇民政与奔南社区一起,组织10多名残疾人朋友来到无锡蠡湖公园和拈花湾出游。用我们的爱心和微笑让他们忘记身体的不幸,让他们感受生活的美好。奔南社区共有14位残疾人参加此次活动,其中8名需要轮椅,还有一个拄着拐杖的大姐。虽然他们都身带残疾,可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和善的微笑。大家对这次活动都很重视,我们还在公园门口集体留念,大家有说有笑很开心。

今天是奔南社区志愿者第一次组织残疾人外出旅游,这项活动也将继续开展下去,让更多行走不便的残疾人都能走出家门,亲身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我们也希望社会各界有更多人士来关爱弱势群体、来关心残疾人。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