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回到首页
《守候那一份温暖》公益项目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数:  
 

11月13日,最后一次团辅活动在三井街道的七彩工作室开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0名残疾人、家属以及2名天问的老师。

此次活动共分两场,第一场是户外趣味运动会,活动一开始,钱老师带领大家做了放松操,背靠背夹气球、脚绑脚合作跑、蒙着眼跨地雷等游戏激发了他们的兴趣,不仅锻炼了他们的肢体协调能力,还培养了他们团队合作精神,在与人合作的过程中感受被支持的温暖。第二场是室内回忆画,由天问的老师带着大家对一年的活动进行了回顾,这个项目实施三年,老师和残疾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每位残疾人给老师们画了一幅画作为礼物,而老师们也给他们准备了手套,给彼此留下美好的记忆。至此,《守候那一份温暖》公益项目圆满落幕。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