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回到首页
辅具租借规范化,精防服务精准化
——常州市残联前往龙虎塘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数:  
 

2018年117日上午,常州市残联理事长金志达、副理事长王宏、维权处处长王丹丹及各辖市区理事长一行来到龙虎塘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残疾人之家的辅助器具租借中心,金志达询问了辅具租借中心的租借流程,并对辅具的周转运作情况进行了了解。龙虎塘街道辅具租借中心成立于20163月,共有轮椅、腋拐等各类辅具71件,截至目前共租借46件次,为43名有辅具需求人员提供了辅具租借服务。同时中心还定期邀请专业人士对辅具进行维护保养,确保中心的持续稳定运作。调研组一行对辅具中心的运作表示了肯定。

随后,龙虎塘街道残联工作人员赵阳对新北区精神病防治康复工作管理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和介绍。新北区精防工作管理系统于2017年底试运行,整合了新北区精防工作的管控体系,规范了药物发放、上门随访等各项精防服务,依托“互联网+精防”,实现了精防工作的实时化、精准化、动态化。

调研结束后,常州市及辖区残联对龙虎塘街道残联工作表示了认可,对新北区精防康复工作管理系统这一平台有了深入了解。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