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回到首页
市残联一行参观西夏墅镇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数:  
 

11月7日上午,常州市残联理事长金志达、副理事长王宏、维权处处长王丹丹、康复处处长杨洋以及各辖市区理事长等一行参观西夏墅镇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共参观了三户。    

改造项目有楼梯扶手、马桶扶手、淋浴间扶手、沐浴间、卫生间墙地砖的铺设等等,参观结束后,金志达对西夏墅镇的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关系残疾人的切身利益,需要重点抓好。

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体现着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关心和支持,是帮助他们提高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