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华山养老整合照护中心简介
发布日期:2018-11-15

玖玖华山养老整合照护中心位于新北区前桥小区,是369养老和荷兰博组客联合打造的整合照护中心。该中心根据小区内老年群体实际生活需求而创办,整合卫生服务和长者照护两大主要功能,集医疗、养老、护理、休闲娱乐为一体。中心总面积931㎡,共有床位20张,为小区内的长者提供医疗保健、慢病管理、康复理疗、餐饮沐浴、文化娱乐等全方位社区照护服务。中心拥有专业的运营服务团队,由经过正规医学和护理院校培训,持有各类专业文凭和国家颁发的资格证书,临床经验丰富的护士、康复师、社工等组成。

369养老产业集团是一家以养老服务运营为核心的专业性公司。三六九养老已在常州新北、钟楼、天宁三个区建立中心机构、社区整合照护中心、居家照护的三级养老护理模型,为长者提供全周期整合照护。中心养护机构专注于失智、失能长者的长期照护,社区整合照护中心为社区、居家长者提供医、护、康、养四位一体的整合照护,帮助长者解决从医院、到机构、到社区、到居家的全方位一体化服务。

荷兰博组客是欧洲最大的居家护理公司,在欧洲已经拥有超过15000名护士,累计服务人次超过2000万名,并在美国、瑞典、日本、新加坡等7个国家拥有分公司。博组客的理念是:用更低的成本,体现更佳的关爱。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