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春送温暖 平安过节 春节民俗 健康过年  
 
 
 
区安监局领导带队检查罗溪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06

2月6日上午,新北区安监局副局长单正中带队对罗溪镇的江苏诚功阀门科技有限公司、常州胜代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工作,镇分管领导谢路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企业的生产场地、安全设施配备情况,查阅了企业日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教育培训记录等台账资料,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开具了安全生产检查记录,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对检查出的问题按期完成整改。

单正中副局长对罗溪镇两家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岁末年初往往是安全事故多发易发时间,被查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及时整改到位,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做好春节期间主要负责人带班和值守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