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春送温暖 平安过节 春节民俗 健康过年  
 
 
 
新桥市场监管分局开展春节食品、餐饮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02-06

近日,新桥市场监管分局按照区餐饮处、食品处的工作要求,牵头新桥镇食品、城管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承做年夜饭的大型饭店、集体用餐的连锁饭店、大型超市开展了食品、餐饮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新桥分局工作人员严格执行上级要求,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立足自身职能,对食品、食材进货渠道、生产日期保质期、餐厨卫生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每进入一家经营户,都认真履行职责,对于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出具监督意见书,督促相关经营者改正。

此次检查,新桥分局共出动14人次,检查大型饭店6家,超市5家,农贸市场二个,发出监督意见书6份,发现过期食品2起。通过检查,及时的维护了市场秩序,为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把关护航。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