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春送温暖 平安过节 春节民俗 健康过年  
 
 
 
薛家镇领导带队检查节日食品安全
发布日期:2018-02-07
  为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一个欢庆、祥和的节日,保障节日期间的食品消费安全。2月6日上午,由镇长徐俊、分管领导印志威主任带队,开展了对薛家镇的节日食品安全检查,市场监管分局、镇食安办人员现场陪同。
  在农贸市场蔬菜、肉类及水产区,详细了解食品进货来源、采购票据、农药残留检测情况,告诫各经营户要加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从严把控好每个环节的管理,确保广大居民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在家乐超市对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及干货、蔬菜生鲜区的食品进货渠道及保质期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检查。
  在东坡大酒店深入后厨、冷菜间、食品仓库、卤菜制作间等现场,对食品采购、储存加工、餐具消毒、人员健康证、环境卫生、年夜饭订制及食品留样工作进行详细询问,要求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餐饮消费安全,要从严把控每道工序环节,加强节日餐饮食品安全管理,确保节日期间的餐饮消费安全。
  现场还对部分食品进行了取样抽检等工作。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