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春送温暖 平安过节 春节民俗 健康过年  
 
 
 
黄海社区开展春节前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2-07

年关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月7日上午圩塘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贾友章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对黄海社区企业常州康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过程中,贾友章书记对企业消防设备、消防器材配套设施、消防通道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灭火器过期失效等问题及时解决,要求限期更换。 

最后,安全生产是至关重要的一项工作,企业是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要强化突出自身主体责任,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把责任细化、落实到每一个岗位,确保不留任何安全死角;同时也要加强对企业员工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全面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