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春送温暖 平安过节 春节民俗 健康过年  
 
 
 
新北区副区长王宇伟来河海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08

2月8日上午,常州市新北区副区长王宇伟带队,对河海街道乐购超市的安全工作进行督查,新北区安监局副局长单正中、河海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华承、办事处主任刘奔陪同。

王宇伟对乐购超市的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重点询问了超市主要负责人关于日常巡查、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应急预案等情况。王宇伟强调,超市作为人员密集的重点区域,不仅要抓好生产经营,也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增强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做到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扎扎实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全的春节!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